Saturday 8 March 2014

第9天

2014年3月7日

今天一整天都是上李永評老師的課
老師人很好哦!
上老師的課真的太開心了
不會像其他老師那樣的嚴肅,緊張,累人等

上老師的課真的非常輕鬆
真的太喜歡老師了 ^^

今天第一次開始動手做麵包!
老師教了我們做紅豆甜麵包
哈哈
好好玩
我是喜歡烘焙的過程
所以我做的時候特別的開心
啦啦啦
紅豆甜麵包


學姐弄給我們吃的不懂什麼來的LOL

打包紅豆甜麵包回家
老師的人很可愛
有時真的不覺得他是個40歲的人
一直扮可愛
還在廚房蹦蹦跳出去找人LOL

哈哈
不過他也沒有一種架子啦
那種我很厲害
什麼都懂
然後你要聽我說的那種架子
他也和我們一起學一起做

他讓我感覺很舒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