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March 2014

第10天

2014年3月7日

今天沒有上課
可是還是需要回到學校
因為我們的學長姐們都為我們辦迎新會
哈哈
其實很懶惰啦
 因為難得星期六
可以睡遲些的
可是還是要七早八早爬上來
上山上課

很喘很辛苦啦
而且現在天氣又那麼那麼的冷
冷到發抖
更不想出來了

可是沒有辦法啦
是學長姐們的歡迎會
就去咯~





103年海青新生迎新會

Let's Running Man

Oppss..不好意思,本來說好自拍大合照的,怎麼知...xD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玩啦

不懂
對於跑站遊戲的東西
我一向有職業病
一定會賢三賢四的
還因為這樣我弄到一位數媒的學姐臉超黑的
現在想起來還真的很抱歉的說
就很習慣的啊
而且不只一關有問題

很多的問題都很多
就...不好意思啊
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迎新會後我很我的同學們去泰國餐吃
lol
其實是無意間發現到這間餐廳的
就全部都想吃辣的
就進去了哈哈
叫了6人份套餐
不錯吃的
不過就我喜愛吃的綠咖哩就不是很好吃啦

一切來說還不錯吃
第一餐在台灣吃是合我胃口的
幾感動下下子的LOL








因為迎新會時我的組得到第三名
就有禮物拿
其中有300元的禮卷
就有100元是給我和維琳的
所以我們就去seven 買冰淇凌 (35元)
北海道雪淇凌

頭髮很亂LOL
其實那邊寫有多好吃
有多少人買
我吃了下去
cheh~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的說
IKEA McD 的還要好吃
味道太假了啦
大是大
全部都一律5层的
就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和驚喜啦

#第一次在超冷的天氣吃冰淇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