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March 2014

第11天

2014年3月9日

今天星期日
和同學們都到桃園玩
哈哈
去血拼!
去到我們先解決我們的早餐與午餐
哈哈
好笑
我去吃韓國餐,石鍋拌飯!


      
石鍋拌飯      
其實還好啦
醬很少
就缺了點什麼的
紫菜湯沒有味道LOL
只有喝到紫菜的味道
其實是不好吃的說
呵呵

吃飽後我們就去開始我們瘋狂的血拼之旅!
 

其實我花了很多錢下啦
去了Uniqlo 買了件像運動衣的外套
買了Nike 鞋
長褲
寒天必須品等等的
都花了我很多張
心痛到~~
我要做多少個OT 才能賺回來啊

不過想想
其實我買的全部都是我需要的
所以就忍痛割愛!

T.T
(畫圈圈)

就...
媽咪!
對不起,我花了很多錢T.T


晚餐前
我們回到我們那裡
吃晚餐
去一家50元飯店吃晚餐
不錯吃的
哈哈


他的東西什麼都是50元
又大盤又不錯吃

啊啦啦啦

不錯啦
有空可以來吃吃
就很平常的飯菜
就便宜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