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March 2014

第8天

2014年3月6日

今天心血來潮的拍了我學校的大門口
哈哈
因為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趁沒有人的時候就拍了
哈哈
在山上哦
每次都要怕上山上課時

我是在山上上課的!

哈哈...
聽起來很山吧
可其實是風水最好的xD

桃園銘傳大學大門口
上完課後
就在校園逛逛
結果看到一些很帥的作品!
用紙折成的龍啊機械人啊金剛人啊等等的
超帥的!





看完後就當然是找東西吃啦!
哈哈...
還是去回昨天晚上吃晚餐的地方哦
我叫了別的O.O
沙爹三鮮飯(70元)

其實我看菜單的時候
我還以為有Satay 叻
所以我才叫的
來到的時候我失望了...
很大碟!!
可是....

沒有satay。。。

唉...

過後我也有叫豬皮(15元)吃
看到很好奇嘛...哈哈!
就叫了
不錯吃哦豬皮
不過味道就...
和滷肉飯的醬汁一樣
沒什麼特別LOL
什麼東西=-=


沙爹三鮮飯

豬皮
吃飽後回宿舍了
脫下外套看看我今天在學校做體檢時抽血的手
不看還好
一看...

WALAO
什麼鬼東西啊
黑青了!!!
難怪那麼痛!

在抽血的時候
是不痛的
因為冷到手沒有知覺了@@
我還以為會沒什麼事的

怎麼知道我的手變成這樣了
嚴重的砸到!


今天做體檢很夠力拖時間
做了驗尿,驗眼睛,耳朵,口腔,體重,身高,腰圍,家族病,驗血,量血壓還有找X-ray
花了我3-4小時的時間去排隊
因為是全校的活動來的

X-ray 今天不懂照幾次了
聽到班代說要照
我傻了
又照?!
我今年照了多少次了??
我的細胞不是死很多?!
還有輻射在我身體裡有多少了??

我徹底的無言了
抽血後手黑青
不久
姐姐message 我了
說媽咪要和我Skype
我就快快開Skype 和媽咪會面了
媽咪~<3

媽咪~<3

很想媽咪啊啊啊
想念他的飯 T.T

這邊的食物我吃不慣啊啊啊
因為我的胃都被媽咪養到很挑剔了
不是媽咪煮的東西永遠不好吃!

媽咪~
我想你了 
(擦淚)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