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March 2014

第12天

2014年3月10日

今天特別的興奮
第一次上許爺爺的課
為什麼叫他爺爺呢
其實他有70多歲了
所以我們都叫他許爺爺

爺爺的性格很特別哦
第一次上他的課
他都沒有說什麼的
就準備材料了
然後準備好後
才自我介紹後就說今天要做3樣東西哦

其他的什麼都沒有說就開始做了
第一個做的是迷你紅糖磅蛋糕
起初還不懂是什麼來的
做出來就....也不懂xD



乾玫瑰花瓣

迷你紅糖磅蛋糕




其實不錯吃哦!
還以為會很甜
其實還好也!
吃的時候還有玫瑰香
因為有放乾玫瑰瓣
好吃!
哈哈...
我都當場吃了2粒呢xD

再來做的是全麥方塊麵包~
呵呵
一做出來的是後
很香
很好吃
全麥方塊麵包



哈哈
因為新鮮嘛~
很好吃!!
何時有的吃新鮮又好吃的麵包啊?
哪裡找xD

過後許爺爺就教我們做海綿蛋糕還有戚風蛋糕
因為是做生日蛋糕的基本來的
所以就教我們了
哈哈


海綿蛋糕
哈哈
做出來的時候笑死我
為什麼我們的海綿蛋糕發到這樣可愛的?
 哈哈...'
不管了
過後許爺爺就做個生日蛋糕給我們
看了很新奇
看爺爺做玫瑰花真的很神奇
厲害!
漂亮!




許爺爺隨便做的生日蛋糕!


哈哈...
全白色的哦!
除了字和花
哈哈
不錯不錯

放學後已天黑
我和同學就一同到自助餐吃晚餐
本來是不想吃的我去到也拿飯菜吃了起來
不錯啦
不過不是很便宜的說LOL
65元
我這一餐
算回馬幣其實是還比我們那邊貴的
雞蛋菜譜超咸的!


回到宿舍就開始覺得自己要感冒了
然後室友就給我一包感冒藥吃
謝謝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