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March 2014

第7天

2014年3月5日

哈哈今天的午餐時便當
恩...
吃便當不會膩啦~
因為是雜飯嘛...
50元罷了
便宜到~
哪裡找?
5樣菜才50元LOL
便當
昨天有甜品吃
今天也有哦
學姐真的對我真客氣
昨天給我2盒
今天又給我2盒...
2盒也!
一個人是多麼的多啊
這次的弄的是金糕和麻糬
麻糬還不錯吃的
可是就是金糕就...
甜到我接受不了
比三雜片還夠力
要死了 囧

金糕


麻糬

過後就是在校園拍照啦xD
love MCU
LOL
好吧
實在校園內某某角落
哈哈
是在比較不顯眼的地方
可是還是有學生懂在哪裡啦
哈哈
不錯美的所以就去那邊拍拍照
亮下照xD





上完課
每個學生都會做的就是
找食物吃!
哈哈
因為時間還早肚子又餓了
我們就找一些小吃吃來填填肚子
找到很多人排隊買的車輪餅!
哈哈
其實車輪餅馬來西亞也有LOL
不過還是在這邊感覺到很好奇
(什麼矛盾說法啊==)
哈哈
就..因為特別嘛。。。
就去排隊買去了
買了2種
一種是爆漿巧克力奶油口味(20元)
另一種是地瓜口味的(12元)

爆漿的還好罷了
可是地瓜的就真的很甜!!
地瓜超好吃的!
馬來西亞不會吃到那麼甜的地瓜的!
絕對!



哈哈,帥哥在弄車輪餅給我們吃哦xD

車輪餅——爆漿巧克力奶油

車輪餅——地瓜
吃完後我們都決定去又國香吃晚餐
然後叫了一份大的滷肉飯(35元)吃
因為很餓嘛...
你懂的啦~



滷肉飯


當大滷肉飯來的時候
我驚了
我的媽呀...
這麼大碗?!
他的大可不是一般的大哦
我們馬來西亞的大是1碗半
這邊的大是...2碗飯!!

而且他們的2晚飯的是按得很緊的那種哦

靠!!
怎麼吃得完啊啊啊

我後悔了
真的,立刻

結果我浪費食物了 T.T

最然只有35元一碗
可是就還是感覺很慚愧

可是就肚子真的塞不完了



1 comment:

  1. 不要只顾吃,要注意健康啊!有时间去做做运动啦…回来不要变胖妹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