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March 2014

第13天

2014年3月11日

今天我的直屬又給我東西吃了
這次照樣是2盒
呵呵
多到我怕
其實都不錯好吃的
可是就是分量多了點
自己做的要自己吭
當然送別人也可以啦
然後學姐又有給我
我看我不胖都不行了
我回去的時候看到我別驚訝哦
呵呵
因為這邊的都好像是肥着回去的
LOL

我不要啊啊啊
沒有瘦過的我不要更肥 啊啊啊啊
唉...
 白巧克力慕斯水蜜桃海綿蛋糕

辣椒巧克力,綜合堅果巧克力,魔杖巧克力


過後這邊的Seven 現在有活動
就死買上多少就給Sticker
然後就換什麼的
我就換了一個杯子
因為我需要 囧
可愛嗎?
哈哈
不錯啦
就我缺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