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March 2014

第3天

尚之島
2014年3月1日

新的一天
這次出門沒有學長帶哦
因為不得空
所以一切都自己解決
早餐和我同屆吃
這次的吃的沒有套餐
都是散點的
要吃什麼就點什麼

這次吃的也不錯便宜的
味道也不錯
我叫了3樣
烤火腿蛋三明治 + 紅茶(小) + 熱狗 = 45元





紅茶








烤火腿蛋三明治










熱狗










簡單又飽
說真的我很少那麼定時吃早餐
哈哈
來到這邊我想天天都吃早餐
養成一個好習慣
吃早餐!


佩琪,靜委,雅穎








阿塗,阿May,維琳,瑞凌








維琳,瑞凌,鳳琪








淑慧














吃飽後
桃園巴士
我和同屆們就去後街逛逛
我們走啊走
買了襪子和褲襪
逛逛下發覺我們逛的街道是無盡頭的
所以就走回宿舍了
午餐各自都在自己的宿舍解決了

傍晚學長說帶我們去遠遠的地方吃晚餐
我們沒異議所以就下了桃園吃晚餐
到台第一次搭巴士
感覺不錯
比起馬的,台真的乾淨很多
舒適很多很多
搭巴士的人也規矩的多



由於下了巴士後身體開始不舒服
我也沒有什麼胃口吃了
胃開始不舒服
所以也只吃了麵包
買了麵包吃
結果被summer 學長說 囧
我也是逼不得已的啊
可是胃真的很不舒服
可是又很餓啊
所以只好買了麵包...

之後看到佩琪他們捧來了的食物吸引了我!!



















雞!!!
好肥的雞!!
彷彿被充氣似的
好啦
其實一看到醬的雞並不奇怪啦
我當時是還以為他一個人吃一整只雞
哈哈
結果...
當然是3人吃啦
LOL

看著他們的雞
令我想起豆豆先生
因為有一集是說他過聖誕節煮火雞
然後火雞被套在他的頭上那個畫面
看著看著竟然看著雞傻笑LOL

好笑嗎你==

吃了就逛逛走走就搭巴士回了
因為巴士最後一趟是晚上10.20分




"台灣的Lowyat Plaza"












2/3/2014
11.48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