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March 2014

第4天

萬佳鄉
2014年3月2日

今天氣死我了
無言到...
在馬拍的passport照
要重拍!!
媽蛋他...
浪費我錢!!

唉...

這邊拍照和我們在馬拍的不一樣
培根蛋三明治
我們的是耳朵是要看到罷了就可以了
這邊..
不能笑,臉部要放鬆
額頭的頭髮要夾起來
頭要抬高一點
肩膀要放松一點
拍照不能看到牙齒
等等...zZzzZ...

今天早餐吃萬佳鄉
培根蛋三明治 + 煎餃 = 45元
煎餃

午餐就是學長帶我們去吃
去紅名小吃店吃飯
因為胃還不是很舒服啦
所以我叫雞絲滷肉飯
小的
那邊的店員都叫是小雞
哈哈
25元罷了
雖然說是小
鍋貼
可其實是一碗飯那麼多



回宿舍的時候
發現路旁多了一樣東西
那就是...
我也不懂叫什麼 囧

賢洲團掌中劇團

小雞
是掌中劇團
就是所謂的Puppet 表演
是台灣的古典精緻布袋戲團

我有看一下
可是看不懂
因為講的都是台語
語言不巧
所以就只知道
一隻布袋講講話
另一隻突然出現了
紅名小吃店
後不見了等等的
哈哈

這種東西在馬來西亞絕對看不到對不對?

晚餐後我們都在seven 吃
所謂的seven 就是7-11
哈哈
第一次這樣吃哦
吃了杯麵
因為那邊賣的便當都...
不和我胃口啦
然後我又想吃辣
所以就買了紅椒牛肉面
35元

我們的晚餐就在seven 解決了!


#第一次看布袋戲
#第一次在seven 吃杯麵






賢洲團掌中劇團

紅椒牛肉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