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March 2014

第5天

2014年3月3日

來到台灣第5天了
終於開始我們的第一課了
好開心好興奮
學長姐們帶我們走路到學校
恩..

原來學校在這裡啊
哈哈
其實還不算遠啦
距離和我中學差不多
也是在山上啦啦啦
可是溫度就有極大的不同

中學時學校在山上是超熱的
大學是學校在山上是超冷的!

我的媽呀...

桃園校區學校不大
便當
就像康樂的UCSI 那樣
一個U 型罷了
不過當然的
銘傳大學比UCSI大很多
啦啦啦

帶隊的學長姐們都是海二的幹部
全部西裝
穿的帥帥的帶我們參觀學校

之後上了科室
認識了老師後大家都自我介紹了
我們也選了幹部
幹部是什麼呢
其實幹部就是我們所謂的Ahli AJK
幹部裡有:
班代,副班代,學藝,總部,體育,小靈叮,衛生,康樂,服務,小老師還有大媽同學會聯絡人

而我被選為海一的總部
12號!
嘻嘻...
賺學分!xD

午餐學長姐們也都為我們準備了便當
好大份!
裡面有3菜3肉
肉有豬肉,雞肉還有鴨肉

豐富到~~

在這之後有個迎新會
坐到的位置竟然是12號!
我的幸運號碼xD
我的生日日期啦啦啦
好巧哦~哈哈

放學後
我們都自由活動了 :)


阿塗(1987年)
Don 雅穎

“你拍好了【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