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March 2014

第6天

2014年3月4日

今天第二天上課
這次沒有學長姐們帶
都是自己去學校
第一節就上體育課!

哇...

體育課...
好久沒有上了
學校的投籃球機【不好意思照片拍蒙了】
上了大學竟然有體育課!
我彷佛不在大學上課
像在小學了 
哈哈

今天的天氣冷到~~~~
發抖!
很冷
冷到濕濕的
霧水超重的

沒上完課
老師就放我們了
原本老師要給我們去踢球比賽的
可是因為外面霧水大到下毛毛雨了
學校的場地都被用了
所以就早給我們下課了

傍晚時
有人敲宿舍房門
“請問唐露宜在嗎?”
 我的直屬——慧琪學姐
 他竟然送她剛剛烘焙出來的甜點送給我吃!
我傻了一下
道謝後收下了



草莓米蛋糕,檸檬&蘭姆酒巧克力





魚餃肉
林媽媽黑白切



好吃!
味道不錯的說
哈哈
謝謝哦學姐

晚餐我們去林媽媽黑白切吃面
erm...
其實這間我吃到不大好吃
不懂是不是口味我接受不到
我覺得不好吃那個面
魚餃還不錯的
呵呵
就...

我不會再叫面吃了
印章
因為我本來都不怎麼喜愛吃面xD

然後今天做了個木做的印章
便宜的啦
50元一個
紅印也買了
也是50元一個

為什麼要做呢
因為這邊開帳號什麼的
都是蓋印的
不是簽名的
所以我們需要弄個印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