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March 2014

第17天

2014年3月15日

第一次和同班同學一起到西門町玩
做高鐵,地鐵等等
路途很是遙遠
比馬來西亞的遠多了
 就在西門町的Uniqlo 前有個小檔口
有帥哥美女一直大聲喊
"打卡送現金啊!!快來打卡啊!"

在好奇之下
我就去參加看了
知道什麼是打卡嗎
打卡就是我們所謂的Check in

就很簡單罷了呵呵
我就打卡了
然後就抽獎
其他的同學抽到的都是禮卷啊固本什麼的
而我就抽到現金100元!

雖然不多
但是還是很高興!
哈哈


 打完卡後我們就各分西路了
我,peggy 和維琳一起走
我們去The Pasta Bar 吃意大利面
不錯好吃哦
至於價錢,
我忘記了
沒有錯的話好像是210元一個套餐




好吃哦~
有機會你們可以來品嚐品嚐

他在只是一個很小的店面罷了




吃飽後
我們就繼續逛街了
看到街頭有很多街頭藝人在表演
其中我拍到的是台灣的raper 
我忘記什麼名了
有上過節目的呵呵
然後有街頭舞等等的
很多東西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