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April 2014

第19天

2014年3月17日

哈哈今天做了几样东西
哈哈
不错好玩的
今天做了柠檬火山蛋糕
呵呵
刚烤出来的时候不错吃的

可是我都不大爱吃啦
嘻嘻
我们就是这样
爱做可是不爱吃
就这样咯~

柠檬火山蛋糕
 过后就坐热狗卷面包
哈哈
这个比较普通的啦~
可是也很好玩
我超享受制作的过程的也

热狗捲面包


热狗捲大面包
 漂亮叻 ~
哈哈
做完了才惊觉说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啊~~”

小巫见大巫?
也不是啦
就...哈哈
我也不懂怎么说xD



因为时间的关系
爷爷也想另外传授一些秘笈给我们
所以爷爷做了pie 给我们吃
hmm...
味道是不错的啦
可是就我原本就不大爱吃pie
所以就吃一点点罢了

这的一点点罢了LOL
试味道 O.O
然后爷爷就另外做了戚风蛋糕给我们看


Pie!

戚风蛋糕
 放学后我们就走走教务处那边的走廊回宿舍
无意间看到一个很好笑得东西

" If you want to choose "college", please choose "university"."

什么跟什么啊
看华文版却不怎么一回事也...
华文版的我忘了是什么
可是却是和英文的意思不一样
就...
我笑了LOL

晚上了
同学从外面买了宵夜回来
哇...
便宜到~
3盒章鱼烧才台币100!!
靠 ...

马来西亚卖多少!
你说!


章鱼烧(NT100 for 3bo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